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魂武者》手游搓招挑战名人堂火爆开启 > 正文

《魂武者》手游搓招挑战名人堂火爆开启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木子

  《魂武者》手游搓招挑战名人堂火爆开启

  谁是最具魅力的格斗家?谁将成为搓招技巧第一人?《魂武者》手游搓招挑战名人堂活动火热开启!《魂武者》是由成都余香开发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硬核街机格斗手游。游戏还原了经典的街机搓招操作,力求唤起玩家的格斗回忆。拳拳到肉的打击反馈,华丽无比的搓招动作,体验真格斗游戏的魅力!在游戏上线的同时,名人堂召集活动也会随即开启,玩家可以通过官网专题界面根据指引参与活动。热血战斗已然开启,魂武者名人堂等你来战!

  IMG_20181121_191711

  活动背景

  魂武世界风云涌动,群雄并起,一场大战正在酝酿着,到处弥漫着硝烟的味道。黑暗中划过一道鬼魅的身影,“很快就会解脱了!”从天际传来了神秘的声音,难道是他?紧接着一个个影子迅疾而过,他们都来了!所有人都知道,格斗家的汇集定会引起腥风血雨。为了魂武世界的安定,魂武者决定开启名人堂挑战大会,选出搓招第一人安抚天下,最具魅力的格斗家将由此产生……

  图1

  活动内容

  你喜欢记录自己的精彩操作吗?你的搓招技巧是否与众不同?那么,机会来了!有趣的灵魂(趣味视频)或者是好看的皮囊(实力操作)我们都照收不误!只要你投稿那么就有机会入驻名人堂,成为最具魅力的格斗家,名副其实的搓招第一人!只要参与就可以获得钻石、金币以及普通卡等奖励。除此之外,还有手机、平板电脑等超值大奖等你来拿!

  IMG_20181121_191325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11月27日(上线时间)到12月15日

  作品评选:12月15日到12月21日

  结果公示:12月24日到12月28日

  活动分为“作品征集”、“作品评选”、“结果公示”三个部分,玩家可以在对应的时间内采取相应的行动。作品征集时间较长,玩家可以进行充分的准备,挑选出自己最得意的作品进行投稿。投稿的作品会有专门的界面进行展示,玩家除了可以看到自己的作品,还可以欣赏到其他玩家的精彩操作,绝对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格斗盛宴!

  IMG_20181121_194334

  活动规则(见下图)

  IMG_20181121_194543

  名人堂搓招挑战的大幕已然拉开,在这精英遍布的魂武世界中,你会脱颖而出成为最耀眼的那一个吗?还等什么!赶紧来参加挑战吧!

  更多详情请访问:

  《魂武者》官方网站: http://hwz.qq.com

  《魂武者》微信公众号:hwzgame

  《魂武者》官方Q群:77083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