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流放之路》众星外观装备配装鉴赏 > 正文

《流放之路》众星外观装备配装鉴赏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流放者的时尚专栏:《流放之路》众星外观装备配装鉴赏

  由新西兰GGG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暗黑精神续作《流放之路》现在已开启全新的“猎魔赛季”,也就是第三赛季(简称“S3”)。新的赛季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大量的全新机制、玩法,同时新增了众多的暗金装备。当然,对于外观党而言,新的外观装备也必不可少。众星系列便是新赛季中最受关注的外观之一,如何让众星在自己的身上与众不同,这次众星外观搭配推荐相信可以解决一些玩家的困惑。

  众星系列的外观在之前的版本中,众星主题的头部外观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于是在S3赛季中,《流放之路》众望所归地添加了一些新的众星主题外观。但是众星款外观里面除了主要的盔甲外还有许多有意思的搭配比如众星长杖,众星武器特效,众星角色特效和原有的众星头部外观等等,究竟如何搭配才能更显炫酷呢?

  

  万金油:众星角色特效

  众星角色特效非常适合和众星武器特效,绚丽众星头部外观,和新推出的众星盔甲组合。可以说众星角色特效是众多众星主题外观中最为核心的一款,不仅百搭,还能够成为整套众星搭配中的灵魂。

  【角色特效.GIF】

  值得一提的是在S3猎魔赛季中,更新了一个有关于护盾的新技能——灵盾投掷。作为一个盾系的新技能,搭配起来众星外观当然是最酷的。众星角色特效非常适合和众星武器特效,灵盾投掷技能组合。当然对于喜爱众星套装的玩家,这个护盾外观也是不可错过的。

  

  众星与火焰:众星长杖

  众星长杖的武器特效是为了那些使用法杖的流放者所特别准备的。这个武器特效特别适合玩烈焰爆破或正义之火的流放者来完成众星组合。

  

  从预览的效果中不难看出,论炫酷果然还是法系技能更加卓越。

  【中性法杖.GIF】

  吸猫优选:众星之猫

  每每到了许愿的时候,许多玩家都会半开玩笑地说一句:会有猫的。这一次看来那些云养猫爱好者可以在《流放之路》中拥有自己的猫了。《流放之路》在S3猎魔赛季中并没有忘记热爱宠物的那些玩家,这次也添加了众星之猫宠物。此宠物包含了众星外观的主题,从闪亮的眼睛到众星般的皮毛。同时这只宠物有个非常有趣的休闲玩耍的动作,从图中看,似乎是躺在了半空中……

  【众星之猫.GIF】

  黑猫加上星空的特效,给人一种神秘感。尤其是当这些宠物充斥着整个房间的时候,一种仪式感就油然而生了,就像是某种奇怪的仪式。

  

  这些众星主题的外观,相信可以给各位流放者在攻略的途中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毕竟,强是一时的,而帅是一辈子的。目前《流放之路》S3猎魔赛季已经正式开启,玩家可以体验到大量的全新玩法和要素,感受最为纯正的暗黑类游戏体验。前往官网即可下载客户端开启这段流放之旅,愿众星为你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