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剑灵》五大潮流塑造枪手练习生计划 > 正文

《剑灵》五大潮流塑造枪手练习生计划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不久前,《剑灵》迎来撩枪公测版本,全新职业枪手正式上线。《剑灵》新职业在上线后人气火爆,无数玩家第一时间创建体验,枪手职业之所以如此抢手,除了是新职业能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战斗体验这一主要因素外,与此前官方对枪手的全方位包装,如国民师姐代言亲切直呼枪手师弟,枪手练习生计划五大潮流方向为枪手“出道”等,也有着必然关系。

《剑灵》五大潮流塑造枪手练习生计划

  图1:关晓彤代言新职业枪手

  国民师姐代言 COS枪手言称枪手为师弟

  《剑灵》新职业枪手上线前,官方就放出国民师姐代言的重磅消息,此后深受大众喜爱的长腿美女关晓彤还手握双枪COS枪手,给玩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除了COS枪手外,关晓彤还在微博上发声亲切称呼枪手为师弟,言称要带着枪手师弟正式出道。有国民师姐为枪手倾情助阵,《剑灵》新职业枪手自然更受大众关注。

  枪手练习生计划 五大潮流领域“出道”生涯

  《剑灵》枪手上线之日的7月6日,官方利用成熟的AR技术在线下还为枪手举办了“出道”live音乐会。在这易燃易炸裂的live音乐会上,通过爬楼、RAP、街舞、穿搭和健身这五大年轻人关注并热衷的潮流细分领域,全力打造枪手练习生的修习之路。五大领域分别邀请了重量级嘉宾与枪手“共舞”,爬楼领域邀请了lns上的爬楼达人512,RAP领域是国内知名rapper先锋满舒克,街舞领域邀请了日本人气Dancer AMI,穿搭&健身领域邀请了Nike、Supreme等潮流御用模特AdrianneHo。

《剑灵》五大潮流塑造枪手练习生计划

  图2:恐高勿玩

《剑灵》五大潮流塑造枪手练习生计划

  图3:肆意呐喊

《剑灵》五大潮流塑造枪手练习生计划

  图4:舞出灵动

《剑灵》五大潮流塑造枪手练习生计划

  图5:吸睛法则

《剑灵》五大潮流塑造枪手练习生计划

  图6:潮感修炼

  枪手新职业人气火爆 枪战射击战斗特色鲜明

  在一系列的包装宣传之下,《剑灵》新职业枪手人气大热,诸多玩家在枪手尚未上线之际就积极参与预约,在枪手正式登场时更第一时间创建体验,一时间组六人队伍,甚至一半以上都是枪手。枪手带来的战斗体验与之前九大职业截然不同,更多类似枪战射击体验,但又绝不只是远处“点点点”,还能通过技能进行前后上下的战斗空间转换。远程快速射击与高爆发高伤害结合,枪手战斗特色鲜明,上线后迅速获得玩家喜爱,人气十分火爆。

  《剑灵》新职业枪手已经华丽登场,这个被官方“挖空心思”全方位包装的新职业,确实能带给玩家完全有别于其他职业的特色战斗体验,上线后人气异常火爆。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