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穿越火线陪伴假期 周年庆开启10.1特别篇 > 正文

穿越火线陪伴假期 周年庆开启10.1特别篇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木子

  穿越火线陪伴假期 周年庆开启10.1特别篇

  腾讯游戏《穿越火线》(简称:CF)至今已陪伴玩家十周年,今年暑期CF向玩家呈上了第一波精心准备的惊喜,点燃玩家十年火线情怀。在10.1假期期间,周年庆第二波火热继续!英雄级武器限时领取、累计游戏领取周年礼包、好友分享互利共赢等多重周年大礼即将上线,点燃十月金秋,续力十年火线!

  活动地址:https://cf.qq.com/cp/a20180912invit/index.shtml

  

  开启游戏 双重礼包在线等

  10月2日-7日,玩家游戏一局后即可在加特林-炼狱(7天)、Barrett-极光(7天)、沙鹰-修罗(7天)、龙啸(7天)及黑武士(7天)五种英雄级武器中选择一把领取。每天仅可领取一把,游戏五天即可将领取全部道具。

  除此之外,玩家每天累计开启游戏,即可获得不同永久武器。累计开启游戏2天可得沙鹰-十周年(永久),累计3天可得AWM-十周年(永久),累计4天可得闪光弹-十周年(永久),连续进行游戏5天即可将M37-礼花(永久)收入囊中。双重好礼在线等待玩家领取,千万不要错过!

  

  

  邀请好友 多种豪礼双份享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分享链接将全套功能性套装、英雄级武器及源武器全部礼券分享给好友,好友领取奖励后玩家即可获得M82A1-红龙(30天)及源武器礼券。不仅如此,任意一名好友通过玩家邀请登陆游戏后,玩家还可领取MP5-SS(永久)及4种挑战道具卡,两名好友登陆游戏玩家即可在AWM-蓝色魅影(永久)及水晶M4A1-A(永久)中进行选择,收获永久英雄级武器!

  邀请好友的数量排名前100的玩家还有更多惊喜,M4A1-蓝钻(永久)、军用铁锹-蓝钻(永久)、M4A1-S-十周年会员(永久)、利爪之锋(永久)、水晶宝珠(永久)、M82A1-红龙(永久)、1~10年纪念名片全套(永久)等多种永久武器道具期待玩家的榜上有名!

  

  

  

  

  狂欢不停 花样礼品随心领

  除了以上多重游戏内礼包外,还有花式礼包不容玩家错过!9月19日更新新版本后,体验小丑派对2.0及新幽灵模式,玩家可通过活动页面抽取全套周年名片,观赛2018年CFPL可获得青花瓷武器大礼包。企鹅电竞及掌上穿越火线也为玩家准备了清刚(永久)、企鹅电竞喷图+名片(30天)、knife-CFS(30天)、火麒麟-CF STAR(7天)及FR-F2 老兵(永久),注册及登陆相应app即可领取以上花样好礼啦!

  玩家还可通过活动页面预约下一波的11.11火线狂欢。在火线11.11狂欢中,参考首届玩家原创武器设计第一名制作的首个玩家原创武器——啸天及生化模式强化角色将继续带给玩家惊喜,陪伴玩家继续狂欢!

  

  

  特权狂欢 额外大礼等你来

  活动期间,玩家点亮平台特权礼包,CF更有好礼相送。AK47-青花瓷(7天)、Barrett-赤龙(7天)、妖姬(7天)等道具助力玩家作战。点亮图标后还可获得幸运大抽奖的机会,凤凰之力(永久)、AWM-恶龙(180天)、雷霆道具卡(5张)等道具等待抽取。如此多重豪礼,赶紧加入活动吧!

  

  

  周年庆开启10.1特别篇,海量好礼开启第二波周年狂欢。令人心动的永久武器,不可错过的全套补给,机不可失,心动就快行动吧!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f201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