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我叫MT4玩家策划上海站圆满结束! > 正文

我叫MT4玩家策划上海站圆满结束!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木子

  我叫MT4玩家策划上海站圆满结束!

  上周六(2018年11月24日),《我叫MT4》“玩家策划面对面”线下活动上海站,于上海Sashas萨莎花园圆满结束。在这个具有悠久历史的红色建筑里,冒险家大大和策划GG就《我叫MT4》进行了第一次面谈。

  花园聚会

  

  图1

  欢迎各位来到“玩家策划面对面”上海站会场!

  我们来到了富有历史感的萨沙花园,在环境优美的1921年花园里与冒险家们进行第一次“约会”,希望借此活动,表达积淀自身、陪伴大家一直走下去的期许和决心。

  玩家策划齐聚共商难题

  现场,玩家大大们积极准备了许多问题,用心为本次交流会做了充足准备。大大和策划GG们当面就游戏规划、设计初衷,以及需改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此,我们对玩家大大表示由衷的谢意!

  

  图2

  对于玩家大大们的意见,策划GG、项目组、开发组和运营组都非常重视,我们将做仔细整理,并于未来推文公布。而对于大家的合理建议,我们将进行采纳、吸收,并加入未来的改进计划之中。

  接下来,“玩家策划面对面”线下活动,还有后续“12月1日 北京站”和“12月8日深圳站”,期待在两地与各位冒险家相见!

  

  图3

  感恩有你,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