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QQ华夏手游》“跨服首领”版本即将上线 > 正文

《QQ华夏手游》“跨服首领”版本即将上线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QQ华夏手游》“跨服首领”版本即将上线 旷世大战一触即发

  由华夏端游原班团队精心打造、凤凰传奇代言的《QQ华夏手游》,全新版本“跨服首领”即将在7月3日上线。全新的“四象森罗宫”玩法,将各服氏族聚集在一起,让英雄们与氏族同行,和跨服首领及其他氏族展开激烈对抗。让玩家目光不再止步于眼前的成就,通过“四象森罗宫”玩法将在华夏大地上开启全新的征程,与氏族一起共创辉煌!

  新玩法首曝 多服资源争夺战正式吹响号角

  在本次的新版本更新中,最令人期待的非全新玩法莫属。新玩法首次将《QQ华夏手游》多个服务器的玩家集中在一起,以氏族为单位进行资源抢夺战。各服强大氏族将在跨服首领的地盘上展开战斗,来争夺boss的归属权。群雄逐鹿,奋力厮杀,哪个氏族将会一跃成为《QQ华夏手游》中的王者氏族?成为炙手可热的存在?

  “四象森罗宫”恶魔即将出笼

  随着新玩法一起上线的还有全新地图——“四象森罗宫”。作为跨服首领boss出现的地图,“四象森罗宫”整个建筑风格诡谲而多变,充满了神话色彩。在此地,魔界大祭司“骨噬”通过召唤术奴役上古四大凶兽建造了地宫后,不仅召唤了“四怨、四恶、四凶”,还打开了地宫大门,放出了无数恶灵来维持地宫运转。若是恶灵们涌入华夏大地,后果不堪设想。现在,英雄们请握紧手中的武器,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血雨腥风吧!

  

  图1

  各服激烈混战 实力才是王道

  “四象森罗宫”将在每周三、每周日晚上限时开放,在“四象森罗宫”中,由于恶灵肆虐,怨气冲天,环境过于险恶。所以对玩家的等级也会有相应的限制和要求,想要参与跨服首领战斗的玩家赶快努力去提升等级吧!

  在首领区发动攻击是不会增长善恶值的,所以玩家在面对跨服首领时,不只需要抵抗来自首领的攻击,还要想办法在各服氏族的混战中存活并打败boss。这对玩家的走位和实力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在这个崇尚实力至上的副本中,该怎样才能保证自己笑到最后呢?

  

  图2

  超稀有奖励 打造更高级装备

  “跨服首领”新版本活动期间,只要参加并击退跨服首领的氏族,就可领取基础奖励。而抢到了boss归属权的氏族,则可领取超豪华的专属归属礼包。击败跨服首领后,各服参与击退的氏族将按照伤害排名,来获取相应的奖励。在击退跨服首领后,它会从身上随机掉落一定数量的宝箱,打开还有机会获取极品道具。

  《QQ华夏手游》新版本“跨服首领”风云汇集,即将热血开启。“四象森罗宫”恶战迫在眉睫,各服高手全力出击,华夏风云榜,你会是登顶的实力派英雄吗?

  关于《QQ华夏手游》

  《QQ华夏手游》是一款由《QQ华夏》原班人马打造的,以PK爆装为核心玩法的角色扮演手游。自2004年《华夏Online》公测起,历经《华夏II》《华夏免费版》《QQ华夏》等多款经典网游的演化迭代,现今已经历了13年的沉淀。

  全新的《QQ华夏手游》继承了端游的技能操作与职业搭配,也继承了氏族战,野外BOSS等经典战斗元素,同时增加了全新PVP玩法,让玩家畅享战斗竞技乐趣。

  下载《QQ华夏手游》:

  

  图3

  《QQ华夏手游》微信公众号:

  

  图4